羊毛氈手作徵求試用文章,

請EMAIL 留下聯絡資料(報名已結束 請勿來信)

 

部落格網址:

版主姓名:

聯絡電話:

收件地址:

E-mail:

幅新手織 http://www.foundertek.com.tw

將免費提供您一組羊毛氈專用針氈工具組試用

試用過後,以下幾點要請幫忙配合:

1. 需同意試用後,分享試用心得於個人部落格(批踢踢手作板)上。至少三張圖片100字以上文字描述
2. 需同意將幅新手織的網址及facebook網頁,貼於部落格中。
3. 收到試用品後一個月內發文,並回報[品味+]品味達人部落格
 

[品味+]的徵文須知:

1) 優缺點都可以寫,只要是你的心得,請自由書寫。
2) 要求的三張照片及100字文字非常簡單達成,請不要有壓力。
3) 一定要是很有興趣的人才報名,所以應該一個月內可以完成心得文章。

當回覆此信件時,代表同意上述要求。

我們會將各位資料寄送給幅新手織,請他們直接寄送材料包給各位。

 

幅新手織的商品優點如下:

1 . 筆型設計、輕巧好用
2 . 三針合併、事半功倍
3 . 收納儲藏、安全耐用
4 . 多彩選擇、搭配時尚
5 . 台灣設計、製作。
6. 價格合理,為日本的一半

以下是幅新手織的簡介:

全台灣最專業的工藝教室
傳說中藏身於台北東區鬧區中的 羊毛氈、織布、紡紗 專業教室

自古以來,純手工的製作就是最珍貴的高級藝術品,小從手工訂製的西服,至頂級的勞斯萊斯轎車,皆是強調其頂級的手工藝與設計感,而羊毛氈,這項更是在中古世紀即開始流傳的技藝,就讓幅新手織帶妳走進這個世界。

幅新手織 織聞設計室,17年來,除了是擁有一系列的羊毛氈、手織文創教學課程的機構,更是不斷引進新的技術。目前已有產品於國家音樂廳禮品部販售,並且期許自己成為台灣羊毛氈及手織的分享平台而努力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味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