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這個部落格的想法已經很久了,今天剛好想要邀約[品味+]的美食達人一塊到火鍋店大快朵頤,所以乾脆直接把原本的鑑定部落格搬過來,重新裝潢、重新開張。

這個部落格開啟的想法是:我只是一個人沒辦法接太多邀約,但是有很多廠商都沒有管道可以接觸到部落客,或者說適合的部落客,礙於他們有限的經費,或者有些根本沒有經費。所以開啟這個部落格剛好可以互通有無:讓沒有預算行銷的廠商直接找部落客、讓沒有邀約的部落客直接面對廠商。

這一篇文章開放給想要成為[品味+]的品味達人報名,無論你在哪一方面有專長,或者對哪一方面有興趣,都歡迎你來成為共筆部落客。

我們的方式是:發表文章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中,我們彙整發表文章的連結。所以擁有一個部落格是一個必要條件喔!不過共筆部落客不必擔心自己流量高低的問題,我們只在乎寫作的品質好不好、照相技術佳不佳,流量不是我們的考量。

如果你不喜歡自己部落格中有試吃、試用的文章,也可以發表在這個[品味+]部落格中,很彈性、很人性的啦!不過前提可能是你得要有一個PIXNET的帳號,我們才能夠開帳號讓你貼文。

 

如果你有興趣跟我們一塊吃吃喝喝玩樂,不要猶豫快點來報名吧!

 

[報名方式]

留言&填報名表格 << 別忘記要填喔!

 

[留言格式]

暱稱:你要大家叫你什麼就填什麼
網址:宣傳一下你的網址
自我介紹:請參考以下留言就知道怎麼填了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味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