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不是自己沒有時間把試用報告快速生出來,我真的不願意把這些巴里島來的香氣分送出去。這一家B&K 販售的 Sensatia來自巴里島,創辦人Barbara 芭芭拉小婦人,有一天寫信到我的信箱跟我說他想要寄給我一些巴里島的香皂試用,去過巴里島幾次,我對於「巴里島的香氣」有種懷念旅途的朝聖心態,回信答應後,他就把試用品寄給我了。

說是「試用品」並不正確,因為他寄給我的是正品,並不是分裝的試用小包裝,而且這些也都是有在販售的小包裝。因為一次寄過來十幾樣,我放在書桌前一直打算要寫,找不到時間沈澱慢慢分享,直到這次回台東,這些香氣又再提醒我要快點動筆。我坐在這些香氣周圍,彷彿有置身巴里島的錯覺,到防潮箱中拿出相機,開始拍照,準備來寫文。

我在拿到第一次寄送過來的商品時,芭芭拉小婦人問我說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分裝的試用品,讓我分給網友,有這樣的機會,我當然是點頭答應。於是,他又寄來第二次一大包,這次的包裝中就有分裝的試用品了。因為數量蠻多的,我稍微分了一下,分成十份,讓十位網友跟我一塊體驗。(第一張照片說明:右邊陳列的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正品,左邊紙袋中裝著的是第二次收到的。)

把紙袋中的商品全部拿出來就變成這樣,一大堆呴~

在綠色紗袋中裝著的是六包沐浴鹽,有六種不同的香味。

薰衣草、玫瑰天竺

尤加利、迷迭香

柑橘、葡萄柚

這就是分配好的十份試用品,我想要把這十份試用品分給十個網友。

#1 檀香木排毒面膜 乳油木果油手工皂---海濱柑橘 (Valence認領)

#2 檀香木排毒面膜 峇里島LuLu 去角質調和皂(kiteyu認領)
試用心得:kiteyu@pixnetKiteyu@無名

#3 檀香木排毒面膜 爪哇島綠茶蜂蜜手工皂(Cindywu認領)
http://newheart.pixnet.net/blog/post/23649502

#4 椰子香草臉部去角質粉爪哇島綠茶蜂蜜手工皂(姚太太認領)
試用心得:http://cij0614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20332

#5 橙花化妝水峇里島肉桂和丁香花混合皂薰衣草浴鹽 (Fannan認領)

#6 橙花化妝水檀香木排毒面膜 迷迭香浴鹽(薄荷認領)
試用心得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enHuei99/16877745

#7 檀香木化妝水椰子香草臉部去角質粉柑橘浴鹽 (EmilyChiu認領)
http://emil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10149

#8 埃及豔后玫瑰精華液&檀香木化妝水玫瑰天竺葵浴鹽 (sunnyjn認領)
試用心得:http://sunnyj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94086

#9 天然草本保濕精華液&蘆薈曬後保濕露葡萄柚浴鹽 (viviyu認領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yu/6225468

#10 天然草本保濕精華液&蘆薈曬後保濕露尤加利浴鹽(Ada認領)
http://tinyurl.com/5euztb

好,來了,誰可以得到這些呢?

(1) 有部落格並持續經營者
(2) 會做超連結到商品網頁(不然複製我這邊的也可以)
(3) 願意在收到商品後一週內分享你試用過後心得

只要符合上面三個條件,寫信到 報名

★ 報名時請提供個人資料,包括:

* 想體驗的組合號碼:
* Email:
* 收件人姓名:
* 收件地址:
* 手機號碼:
* 部落客網址:

請於2008/11/14之前,連同以上資料寄至 ,請務必填齊資料喔!

試用文章一覽

1) kiteyu@pixnet Kiteyu@無名
2) http://cij0614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20332
3) http://newheart.pixnet.net/blog/post/23649502
4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enHuei99/16877745
5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yu/6225468
6) http://sunnyj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94086
7) http://tinyurl.com/5euztb
8) http://emil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10149
9) 尚未發文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alence
10) 尚未發文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nan

 

 

★ 相關連結:B&K | Sensatia

 

★ 原文發表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arylliss/250733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味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