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各位部落格格主踴躍試用雨德國際公司的「遠紅外線多功能能量洗劑」,以下三篇是徵文的優選文章,部落格格主可獲得五百元現金禮券乙張。獎項將於 2008/5/15 以掛號寄出,感謝各位部落格格主!(以下名單沒有名次之分)

 

Claudia
http://blog.pixnet.net/claudialiu/post/16509542

Jean
http://blog.pixnet.net/smilejean/post/16938610

薄荷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enHuei99&article_id=16855084

 


徵求試用產品:遠紅外線多功能能量洗劑 18盒(每盒為1公斤)

報名試用時間:2008.4.13 以前 (依照來信順序,額滿為止)

文章發表期間:2008.4.27 以前

徵求寫手限制:每日部落格參觀人數在500以上,並需將文章引用回本部落格。

注意:

  • 1) 文章中有一些必要提供的資訊照片將在聯絡信件中告知,若無法配合活動者,請勿參加。
     
  • 2) 活動文章必須提供至少三個月。
  • 3) 請於2008/4/13 24:00 之前來信請寄至


    標題:[試用] 遠紅外線多功能能量洗劑
    內文包括:
    a) 真實姓名(寄送相關產品需要)
    b) 聯絡電話
    c) 住址
    d) 部落格網址
    e) 部落格每日平均參觀人次
     
  • 4) 在文章發表之後,將由評選前三名發予現金禮券。
  • 5) 名額有限,報名請快喔!
  • 6) 得獎名單將在 2008/5/5 於此篇文章中公布。

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 catmark.cgi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味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