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原本應該在鑑定部落格完成時就做出來的,不過忙中有錯,現在才把他寫出來。這篇是針對「部落客」的注意事項,請想要參加鑑定活動(成為鑑定達人)的各位部落客注意。

簡單說,這篇文章除了鑑定的流程介紹之外,也是一種權益、義務相對的說明,開心果和艾瑪為大家整理和張羅廠商試用的好康,讓產品送至鑑定達人的手中,也希望鑑定達人部落客們能夠依照一些方式(例如張貼試用產品的訊息)來寫鑑定報告,如果您覺得這種方式可以接受才來報名試用喔!

以下大概是鑑定的流程

報名信箱My Gmail
通常報名之後,會在報名試用的消息文章中,列出報名成功的部落客名單。同時艾瑪會以信件回覆報名狀態。
提供試用和產品 寄送的部分大多是開心果與大家聯絡,少部分會是艾瑪聯繫。
心得撰寫  可隨部落客試用的心得如實書寫,你們是忠實的試用者,不必直接對面廠商,所以不必保留,好的寫,不好的也可以提醒,不必保留喔!
鑑定文章中
1.
要貼單篇計數器。
2. 一定要送引用回鑑定部落格的文章中喔(引用網址在各篇試用中會公布)
3. 如果不嫌棄,也可以貼上鑑定達人小貼紙(LOGO)

報名流程大概是這樣:想要試用的部落客寫報名信件過來之後

  1. 艾瑪會先回覆一封信告訴你已經收到報名,
  2. 接著會再寄一封「撰寫試用報告說明」信給你,如果你收到「撰寫試用報告說明信」表示已經被接受試用報名。

通常,發佈好康的文章就是最後會彙整試用報告的文章,所以引用連結我會在「撰寫試用報告說明信」中順便附上給大家。如果還有問題,歡迎在這篇文章中發問喔!

 

相關文章

[公告] 單篇文章計數器的貼法
[公告] 鑑定達人小貼紙(LOGO)
[公告] 歡迎張貼鑑定部落格LOGO散佈部落格好康
[分享] 測試引用功能
[分享] 引用部落格文章的方法(更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味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